undefined

古老的一種高山植物在高原部落中流傳已久,由於是稀少罕見,又能發揮功效是非常珍貴的特殊植物,功效廣博價值特殊一般民眾不易接觸也就難以知曉該植物的存在,民間口耳相傳稱號十大功勞。
十大功勞植物功效廣博全株皆可採用,一但被發現難以僥存,相對目前也列為稀有保育植物。 
醇酵酐生物科技開發團領導人掏耗軟囊歷經艱辛寒暑淬鍊終於成果出品。選地海拔1000公尺以上科學管理自然農作種植地,一年一收,只取最珍貴最有成分價值的小果實,結果枝梗充滿細小利刺,人工採集真實不易,不傷植物株體,落實保育品種植種地,靈氣天成鳥蛇昆蟲動物自然群聚,形成自然環保生物鏈,以此作為成就生物科技環保經濟價值,競逐於自然預防醫學養生防老的國際潮流。

內含多種人體必須微量元素,補充活性營養能量、促進新陳代謝、調節活化生理機能、生津解渴、去油膩,增強腸胃蠕動、激發體內環保、氣味芬芳。
口感微酸甜、順口美味,長期飲食讓您的肌膚好、氣色佳,對身體有很大幫助。
可加入牛奶、咖啡、茶 、酒類中;調和成飲品,當果醬或制成果凍、布丁、塗抹麵包、餅乾及各式甜點中享用,口感超棒;也可調製成各類生鮮沙拉肉品沾醬可添加於法式料理、各式醃料食材融和於蒸˙烤˙燉餐點中發揮出浪漫可口好美味的特性
購買網址:https://www.postmall.com.tw/productDetail.aspx?uid=231&prod=578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里山 十大功勞 果釀
    全站熱搜

    sapo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